学院赴太平养老山东分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2021-01-28 10:15:47 撰稿人: 点击:

 1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院长葛永波率领导班子成员赴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太平养老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孙辉、副总经理雍厚申、保险业务部总经理张蕾、保险业务部副总经理高文东、人事主任张旭参加座谈。

 交流伊始,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宣传片,了解“中国太平”作为副部级中央企业和世界500强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成就。随后,孙辉分享山东分公司十年发展成果,表达公司在新发展阶段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和与院校合作的美好愿景。

 朱传武对学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阐明了在新发展格局下,学院更加注重校企合作与开放办学的理念。葛永波就双方合作的有关内容交流了自己的思考,表示在联合培养、科研合作、专业培训等方面,学院将积极提供智力支持与服务,加快合作成果转化并以多种形式服务政府决策。

 山东财经大学与中国太平养老总公司、保险学院与山东分公司合作渊源已久,本次座谈交流,双方深入探讨未来合作方向并达成共识,必将推动携手并进,共同为山东保险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