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财险山东分公司领导莅临我院交流

2021-01-23 15:53:58 撰稿人:于文广 点击:

2021年1月22日下午,浙商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胡小军、总经理鲁秀芬、总经理助理周维成、财务负责人侯炜炜、办公室主任刘晨辰一行5人莅临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对校企合作和社会实践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表示下一步要加强合作,每年遴选一批优秀的学生到公司顶岗实习,锻炼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顶岗实习是我院专业教学过程中重要的一个教学环节,它既是实现专业教学从基础理论阶段转向实践教学阶段的一个重要过渡,同时还是教育部对本科实践教育教学的要求,是实现课堂教学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一个重要途径,对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另外,对于实践实务课程的教学,要充分利用校外导师资源,通过案例教学,重点培养学生面向财经领域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素质。

本次交流座谈,双方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感情,为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审核人:葛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