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赴德华安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2021-01-22 15:48:50 撰稿人: 点击:

2021年1月21日下午,应德华安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保险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院长葛永波、副书记张娟、副院长刘素春、于文广一行5人赴公司总部交流。

德华安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晓松、副总经理肖萍、总精算师钱建军、培训部副总经理朱勇、数字化事业部数据室经理郑开武,陪同参观了山财大-德华安顾保险研究中心,双方回顾了自中心成立以来所开展的一系列合作研究项目,观看了中心撰写的山东保险行业观察、市场舆情分析及获得的荣誉奖励,并探讨了下一步合作课题的研究方向。

葛永波代表学院对德华安顾在保险学院设立精算奖学金表示感谢,向殷晓松颁发了山东财经大学的捐赠证明书。朱传武向殷晓松获得优秀校外导师表示祝贺,并赠送了孔子纪念像。双方还就续签精算奖学金协议和校企合作办学的细节进行了磋商。

保险学院自2015年起与德华安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战略合作,学院在公司建立了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开展了本科生顶岗实习。公司在学院设立奖学金、讲授实践课程、参与毕业论文与答辩等。双方共同在保险行业人才培养、保险理论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