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杨哲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2021-01-14 11:12:13 撰稿人: 点击:

1月13日上午,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副处长杜丽娜、周广春,科长何峰、高雪芹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就业工作,学院领导朱传武、葛永波、张娟,辅导员李智参加座谈。

杨哲一行首先为学院送上“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杯,并对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工作中的疑点难点,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座谈中双方就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及专业特点做了深入的交流,杨哲对就业统计的字段进行了解读;朱传武对保险学院学生就业情况、行业形势及学生就业观等做了介绍;葛永波从保险行业发展、人才需求、学院下一步就业举措等方面进行交流。一致认为,对学生加强引导和教育,引导学生转变传统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理性的就业观是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全方位开展就业指导、强化就业精准帮扶、着力提升升学率和高质量就业率。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就业见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