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浙商财险山东分公司签署共建专业及社会实践基地

2020-12-26 09:59:38 撰稿人:保险学院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与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建专业、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浙商保险山东分公司举行。校企双方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院长葛永波一行,浙商保险党委委员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胡小军、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鲁秀芬、副总经理王志刚等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周维成主持。

在签约仪式前,我院一行参观了浙商财险山东分公司,并通过观看公司宣传片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校企浙商财险是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浙商财险山分作为浙江省外第二家分支机构,成立于2010年,公司奉行“以浙商精神办保险”,坚持“创业、创新、诚信、成功”的核心价值观,服务经济社会的功能持续发展。

胡小军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社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全链条、网格化、数据化、开放式合作创新体系是实现校企双方融合发展、优势共享、人才兴业的基础和保障,浙商保险的未来发展需要山财大保险学院的人才培养,也需要对我们现有员工进行专业知识再提升,更需要双方携手并进,共襄盛举。葛永波在致辞中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保险学院的基本情况;展望了保险业的未来发展,他表示,在当前保险业快速发展、较大变革的大背景下,山财大保险学院与浙商保险携手共建,必将在合作办学、人才培训、学生实践、技术转化等方面实现更快、更好、更强的合作。

随后,葛永波院长、鲁素芬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朱传武书记、胡小军书记为基地揭牌。本次合作,是校企双方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的具体举措,是浙商保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筑成熟人才生态系统的有效手段,也是校企协同育人,助力人才培养的良好契机,双方对本次合作寄予厚望,表示将不断深化合作,寻求共识,实现多赢,打造国内领先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新时代保险业发展的新征程中,行将远,登必高!


 

(审核人:朱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