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2020-12-11 09:10:20 撰稿人:白燕飞 点击:

12月10日,保险学院学术沙龙(第二期)在舜耕校区1108会议室举行。保险学院院长葛永波教授、副院长刘素春教授、于文广教授以及学院青年教师、科研骨干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精算系主任黄守坤教授主持了本次沙龙。

白燕飞副教授(预聘制)汇报了题为《A hybrid stochastic differential reinsurance and investment game with bounded memory》的工作论文。该论文以一家再保险公司与两家保险公司为研究对象, 研究了考虑财富过程有限记忆特征时的再保险-投资混合博弈问题,其中包含了再保险公司与两家保险公司之间的再保险-投资 Stackelberg 博弈以及两家保险公司之间的再保险-投资非零和博弈问题。汇报结束后,与会老师对论文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以及进一步可拓展的研究方向。

(审核人:刘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