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员宣讲会

2020-12-11 17:30:30 撰稿人: 点击:

12月11日,山东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保险学院辅导员李智分别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作题为《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宣讲。

宣讲会上,李智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关键词以及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李智建议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准确理解和把握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形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同学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内容,把个人奋斗与祖国命运结合起来,同频共振,谈好体会,讲好感悟,推动实践,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