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2-15 10:49:35 撰稿人: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发新时代教师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10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

观看完纪录片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今天,我们正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景光明。只要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当下踏实肯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一定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