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0-12-04 10:22:20 撰稿人: 点击:

2020123日下午,在学院议室举行了保险学院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以及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是落实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重要举措。

经过紧张比赛,现场打分、计分,苏文老师获得一等奖,范红丽和孟祥艳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马玉秀、白燕飞、史晓晨、李畅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并推荐苏文老师参加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赛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今后应该改进的地方。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的职业风采、踏实认真的教学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锻炼教学技能、切磋教学方法和提升业务能力的良好契机,对于全面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