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风险管理与精算论坛

2020-11-09 16:00:41 撰稿人: 点击:

2020年11月7-8日,由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和福建省保险硕士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主办、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承办、中国精算师协会和北美产险精算师协会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风险管理与精算论坛在厦门举行。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闫庆悦教授等4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闫庆悦和金博轶在中国精算教育分论坛进行了交流。刘素春、付红等合作撰写的论文入选并在风险管理平行论坛进行了报告。我院多个学生队的竞赛作品入选,其中两支参赛作品《网络安全风险管理与保险方案》和《“保险+服务”----健康管理模式下动态定价型心血管疾病险》并分别获得了研究生风险管理案例竞赛二等奖、本科生保险产品设计竞赛三等奖,刘素春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师生领奖。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内容包含主旨演讲、平行论坛、中国精算教育论坛、研究生风险管理竞赛、本科生保险产品设计等部分。我院师生参加此次论坛,了解了风险管理研究与精算教育的前沿动态,加强了与其他高校和精算业界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