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1-11-16 00:00:00 撰稿人: 点击:

1116下午,保险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召开了建院后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有关事宜。

会上,大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思考,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研讨。会议认为,作为此次合校进程中诞生的唯一新建学院,工作千头万绪,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立足学院实际,提高思想境界,明确学院建设目标,科学合理、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在思想认识方面达成一致;要注重学院内部“软环境”建设,着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在凝聚力量方面形成一致;要充分发挥教职员工的聪明才智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在推动发展方面形成一致。此外,会议还对人员调配、教研室设置、领导分工等进行了初步讨论。

新任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与全院师生的支持,统一认识,团结合作,不辱使命,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