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确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并部署安排网站建设工作

2011-11-30 00:00:00 撰稿人: 点击:

11月30日上午,保险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确定了领导班子成员的详细分工并对学院网站建设工作进行统一部署,院长闫庆悦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和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院长闫庆悦主持会议。

闫庆悦强调,加强学院门户网站建设,有利于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有效宣传报道,信息及时发布,对于推进政务透明及公开、展示学院风貌,扩大学院影响,提升学院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予以高度重视。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工作人员要搞好策划,根据学校关于二级网站建设技术和栏目设置要求,加强学院网站内涵建设和科学管理。

党总支书记朱传武对学院网站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对网站的整体风格、内容发布严格把关,确保网站按时建成。二是网站建设要突出学院自身特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体现办学特色和优势。

朱传武对领导班子每一位成员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形成为学院全体教师服务的基本理念和意识;二是要发挥党总支职能,采取一切方法凝聚人心,努力建设和谐共进的学院;三要建设成一个团结、和谐、互助、共进的领导班子,成为学院教师和学生共进发展的中心力量,推动学院事业繁荣发展。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学校学术委员会推荐人员名单以及学院分学术委员会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