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拓维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招募

2019-05-08 22:56:38 撰稿人: 点击:

公司名称

山东拓维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点

济南市历下区浆水泉西路98号创业园创展苑一楼

招聘岗位

新媒体运营

薪资待遇

2000元/月

时间要求

2-3个月

联系方式(电话/邮箱)

18615598304

公司简介

山东拓维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维电商”),成立于2014年9月16日,注册地济南。2015年10月26日,拓维电商成功登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成为山东年轻的四板挂牌企业。

拓维电商是面向车后市场的电商服务平台,业务涉及供应链服务、O2O平台运营、创新金融产品等。其中,公司联合山东交通广播、山东交通学院、山东中驰汽配共同发起成立车后市场服务联盟“优配车联”,目前联盟覆盖全省17地市,是山东规模领先、品牌卓越、极具影响的汽车维修联盟;2016年拓维电商推出了国内首例联动车漆快修和汽车保险的创新服务产品“嗨养车”,目前已在全省11个地市14个地区启动运营。

任职要求

1.有从事过相关工作的经验;

2.熟悉网络环境市场,对热点事件具有一定敏感度;

3.具备一定文字功底和活动策划能力,可独立完成策划流程;

4.有创新意识,热爱新媒体运营工作,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精神;

5.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性格外向,擅长制造与用户互动的点;

6.具备活动策划能力,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和产品特点策划线下衍生活动。

7.对各种保险产品、保险行业了解优先。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