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保险教育论坛

2019-10-27 12:12:37 撰稿人: 点击:

10月25日—26日,第十届中国保险教育论坛在河北保定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保险教育论坛理事会主办,河北大学承办。保险学院院长闫庆悦、副院长刘素春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同时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积极投稿,共6名学生参加了此论坛。

本届中国保险教育论坛分为大会主旨演讲和分论坛报告两个部分。论坛伊始,由中国保险学会常务理事陈秉正、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首席经济学家王稳、中国保险教育论坛理事会会长陈滔等五位保险学界杰出代表就中国现期保险学教育与保险热点研究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报告。

闫庆悦教授在人才培养分论坛中就保险人才培养问题同各位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交流。

在财产保险分论坛中,我院2017级孙鸣泽同学以“山东省特色农产品保险研究”为题进行论文汇报。

在高端对话环节中,刘素春副院长就新时代行业转型与保险教育同各学者进行交流讨论。

中国保险行业发展的基础是中国的保险教育。第十届保险教育论坛为保险教育创新改革、建立和完善符合我国实际的保险专业人才体系等方面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我院师生共同参加第十届保险教育论坛不仅为我院在今后保险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思路,也体现了我院在保险教育人才培养方面正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1FD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