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助学金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12-30 20:50:54 撰稿人: 点击: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家扶贫政策,促进保险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保险学院优秀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更多更好经济社会及保险行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特在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设立助学金。于2018-2021年,每年奖励我校保险学专业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学生20名,每人2000元。现对2018年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保险学院保险学专业被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大二及以上本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风尚,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国家和学校规章制度;

  3.家庭经济困难,不能或不足以支付在读期间的全部或部分学习和生活费,具有民政或相关政府部门的贫困认定证明。

  4.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5.对已建档立卡、家庭特别贫困学生优先予以考虑。

  三、评选组织

  1.助学金每年下半年组织评审,学生根据评审条件自愿申请。

  2.评审工作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评审结果在学院进行公示。

  四、申请材料提交及时间安排

  1.《保险专业贫困学生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打印版一式两份, A4纸双面打印。

  2.《保险专业贫困学生初审名单表》(见附件2),打印版与电子版各1份,打印版加盖学院公章。

  3.推荐候选人两学期学习成绩单、学院综合测评成绩排名表(加盖教务处公章)、学生在申报时填写的主要获奖奖项证书复印件或证明(加盖相关部门公章)等各一份。

  4.各申报人需在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申报,并将申请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报学院学工办,电子版发邮箱。

联系人:李智    

联系电话:0531-67809337

邮箱:1161637521@qq.com

 

 
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
2018 年12月13日